“叫我修吧”超級產品欲顛覆傳統辦公台中清化糞池



【中關村在線辦公打印頻道原創】2017年10月29日,一個發佈會聚集瞭北京地區600+辦公行業的從業者,叫我修吧平臺首次發佈旗下的兩大超級產品,分別是按月付費的“隨便印”和兩年上門維修的“任意修”,這是筆者從業10年參加過的唯一具有互聯網特質的打印類產品,作為第一代產品,有點初生牛犢不怕虎,一個全新的打印機、耗材、維修、服務模式正式面向全國所有經銷商發佈瞭。

叫我修吧超級產品發佈會

隨便印任意修超級產品發佈

解決經銷商和維修人員的利益痛點

隨便印對於經銷商的收益遠高於傳統零售模式

傳統打印機經銷商痛點

叫我修吧:全國最大的OA、IT產品維修服務平臺;老鷹基金領投,目前完成preA,金額過億;覆蓋全國1000多個城市,平臺有超過10萬維修人員。宣傳口號是:修電腦修打印機,隻用叫我修台中通馬桶推薦吧!

第一代隨便印台中通馬桶價錢產品

“隨便印”和“任意修”為叫我修吧平臺發佈的第一代互聯網文檔打印+服務的產品,利用網絡工具、共享模式等玩法解決瞭經銷商(賣打印機賣耗材不賺錢)、維修人員(難以維護客戶,無法產生持續服務)以及辦公用戶(使用成本高,維修難等)最基本的痛點。

隨便印產品

隨便印第一代產品基於惠普兩款A4幅面的黑白激光打印機和一款東芝的A3黑白復印機展開,針對的客戶群以印量大於1000張/月的原計劃購買A3低端復印機的用戶和原計劃租賃的用戶。

任意修超級產品服務內容

經銷商和維修人員的利益

任意修是一款上門服務型產品,用戶隻需49元就能獲得2年內免費維修費用及上門費用(不含配件),而前提是2年內智能使用原裝耗材或叫我修吧制定品牌耗材,耗材的價格是京東價的9折,掃碼即可直接購買,針對的產品是A4激光打印機和一體機。

在上門維修服務的細分領域,加我修吧已經能實現5分鐘響應、2小時必達的高標準,服務模式參照滴滴打車等在線平臺。

第二代超級產品即將發佈

本以為這兩款超級產品發佈完就結束瞭,叫我修吧創始人蘇總緊接著公佈瞭第二代超級產品:隨便印2.0(以舊換新、彩色、隨借隨還)、充值印(預充值送機器)、自由印(永遠不需要購買耗材)、隨便修,聽聽這些第二代產品的名字就很互聯網。

第一代超級印產品搭載的硬件方案

個人觀點:叫我修吧的超級產品是對當前打印機、耗材、維修市場的一次顛覆和互聯網化,叫我修為商傢和維修人員提供一個平臺來服務終端客戶,客戶享受低成本打印和低成本維修服務的同時,商傢和維修員持續獲得收益,該平臺的運營策略將成為最終成敗的關鍵。




本文屬於原創文章,如若轉載,請註明來源:“叫我修吧”超級產品欲顛覆傳統辦公http://oa.zol.com.cn/662/6625153.html



本文來源:中關村在線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bhr199lz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